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军民鱼水情深 我县开展拥军优属慰问
  • 2024-02-06 21: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2月5日,县委书记郭文炯率拥军优属慰问第一团,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率第二团,分赴各地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县领导张林海、吴城池、孙鹏、钟征、蔡碧霞等参加慰问。

  在汕尾军分区,汕尾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胡卫斌、汕尾军分区大校政委杨全林等驻地官兵与郭文炯一行进行座谈交流。郭文炯表示,过去一年,海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汕尾的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部署,以“奋进全国‘百强县’、重铸老区新辉煌”的意志和劲头,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推动海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海丰各方面发展取得的进步离不开汕尾军分区的厚爱和帮助,希望汕尾军分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军地双方继续紧密合作,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新的一年,海丰将继续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双拥,加大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力度,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
  胡卫斌对海丰过去一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海丰一直以来对汕尾军分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海丰持续抓好国防教育、征兵、双拥、军民融合等工作,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军分区全体官兵也将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一方平安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率拥军慰问第二分团到县人武部、驻地部队慰问。范秉康指出,近年来,广大驻地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海丰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投身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成效显著。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海丰“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驻地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海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海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