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范秉康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 2024-02-07 21:4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7日,县长范秉康率队到梅陇镇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市容市貌等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图片

  在梅陇西兴市场,范秉康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商品供应、货源渠道等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抓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加强市场动态监测,进一步畅通供应渠道,确保春节期间重点民生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质量安全;要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市场商户的消防宣传培训教育,提高火灾防御能力,坚决筑牢守稳安全防线。
  在梅陇盛利燃气库,范秉康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人员管理、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情况。他要求全县各燃气经营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对燃气生产运输、存储销售、配气使用等各项环节的隐患排查和设备检测力度,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做好故障抢修等服务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在梅陇西环路风山林红绿灯路口,范秉康实地察看道路交通现状,详细了解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情况。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持续加强路面管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防范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春运安全。
  副县长林瑞清参加检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