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2024-02-07 21:5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委书记郭文炯等县领导带着党的关心关怀,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烈士后裔、一线员工及特殊群体等,向他们在推进海丰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良好祝愿。



郭文炯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图片

在海城镇云岭社区,郭文炯来到困难职工陈丽蓉家中,与她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家庭实际困难,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和挫折,并衷心祝愿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郭文炯要求,各地党政部门、机关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大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力度,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有保障,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林海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


图片


在黄羌林场老党员戴凤家中,张林海与戴老嘘寒问暖,关心询问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质量提高等情况,聆听有关党建工作和当前奋进“百千万工程”的建议,代表党和政府向广大老党员在推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海丰经济社会各项工作。

在县交通系统困难职工蔡育林家中,张林海、许信咏、陈岳文、李廉清等县领导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其身体健康及工作、生活等情况,共商解困办法。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新年新气象。同时要求县交通等相关部门采取措施,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






吴城池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烈士家属


图片

吴城池、张文亮到县政协机关退休老干部洪胜顿、冯月琴、刘英剑家中慰问,向他们介绍海丰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老同志对我县实施“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海丰经济社会发展提诤言、献良策。

在梅陇农场困难老党员陈贤忠和县商业信托公司困难职工林何南家中,吴城池关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愿,致以新春问候和祝愿。在海城镇革命烈士林铁史家中,吴城池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共同追忆先烈革命历程,向烈士家属转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吴家宾慰问离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职工


图片


吴家宾来到离休老干部曾向奇家中慰问,关切询问曾老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等情况,聆听老同志追忆光荣历史、感人事迹以及当前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建议。吴家宾还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庄碧卿、庄水发,退役军人黄明记,困难职工邱锦娣,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






孙鹏、钟长道慰问退休老党员、离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职工


图片


孙鹏到离休老干部陈洪和退休老党员叶向冲、程玉兰家中慰问,与他们亲切座谈,关心询问老同志身体健康和生活等情况,介绍去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海丰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在退役老战士陈海枢家中,孙鹏关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希望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助力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困难职工余金贤家中,孙鹏、钟长道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困难等情况,倾听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鼓励他要自信、自立、自强,战胜困难。






陈小劲看望慰问老党员


图片


陈小劲到可塘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卓少培,关切询问其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共商解困办法,倾听老党员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各项事业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余热。

慰问中,陈小劲要求当地党政部门持续加大帮扶力度,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黄岱芬看望慰问老党员


图片


黄岱芬到陶河镇陶南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何汉平,与老党员亲切座谈,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和经济发展等情况。送上新春祝福,感谢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其发挥余热,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要求当地党政部门多关心帮助老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刘啸东、陈岳文、罗佳华慰问困难教师


图片


刘啸东、陈岳文、罗佳华到海丰中学困难教师卓丽莎家中慰问,关切询问她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她在三尺讲台上的无私奉献,并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她面对困难不气馁,主动应对挑战,逐步改善生活水平,以赤诚的爱心、责任心,为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措并举,让困难教师更有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钟征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和受奖现役军人和家属


图片


钟征率队到彭湃中学教师新村困难教师李燕东家中慰问,与他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在教学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鼓励他潜心研学,培养人才,推动海丰教育事业新发展。
在城东、海城、可塘等三镇,钟征一行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和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国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同时希望他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孟强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图片


孟强一行到红城中学困难教师杨小强家中慰问,关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困难情况,一起商讨脱困办法。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在教学岗位上所付出的努力。慰问中,孟强要求县教育等相关部门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提振信心,努力工作,促进海丰教育事业新发展。






陈岳文慰问交警和医务人员


图片


陈岳文率队到我县春运执勤服务点慰问当值交通民警,代表县总工会向他们不辞劳苦,全力做好春节交通安保工作和路口路段交通执勤工作表示崇高敬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担当,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在彭湃纪念医院,陈岳文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听取、了解春节期间接诊值班安排情况,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服务,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同时,他叮嘱医务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充沛的体力和精力,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






蔡碧霞看望慰问抗日老战士、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群众


图片

蔡碧霞率队到附城镇、黄羌镇看望慰问抗日老战士李金水和全军优秀高级士官张圣威家属。与他们座谈话盛景,追忆峥嵘岁月,向他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要求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县营造致敬英雄、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
蔡碧霞率队到海城镇集中慰问残疾困难群众,倾听、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逐步过上美好生活。随后,到城东镇社区康园中心看望慰问康复学生,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提高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李廉清慰问困境儿童和困难老党员


图片


李廉清到城东镇北平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刘少芳,与她亲切座谈,询问了解老党员身体健康和生活困难情况,鼓励老党员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在城东镇中心小学困境儿童万鸿辉家中,李廉清关心、了解万鸿辉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发奋图强、刻苦耐劳,战胜困难险阻,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上茁壮成长,展翅翱翔。






罗佳华慰问困难党员


图片


罗佳华到附城镇池口村慰问困难党员吕随邦,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张文亮看望慰问机关事务系统职工


图片


张文亮到县机关事务系统困难职工张少钗家中慰问,关切询问其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为我县机关事务工作的辛勤付出,勉励他坚定信心,艰苦奋斗,战胜暂时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不断提高困难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