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吴家宾率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市场秩序、绿美建设工作
  • 2024-02-08 18:4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吴家宾率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市场秩序、绿美建设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抓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秩序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城东镇狮山市场和附城镇万和市场,吴家宾一行重点检查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商品价格和计量工作。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着力抓好粮油、肉、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保障供应,加强价格监测和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好老百姓“菜篮子”“米袋子”,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要仔细检查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熟练掌握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重要关口。

  期间,吴家宾一行督导县城中河街角公园、二环南桥口袋公园、三环南桥绿化点等绿美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景观美化、绿化、亮化等工作,打造好绿美生态这一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不断提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