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梁红武到我县调研指导“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
  • 2024-02-24 20:4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全力打好“百千万工程”争先进位攻坚战。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率队到我县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参加调研。

  

图片

  梁红武一行先后来到陶河镇主街、陶河镇垃圾中转站、陶河镇杨西村、海城镇海丽大道、示范主街、海城镇南门社区、文津综合市场、温厝村等地,听取、了解我县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规划、项目建设、绿美生态建设、组织开展“新春焕新颜,扮靓我的家”活动等情况。
  去年以来,我县坚持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主抓手,以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建设为抓手,一体推进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农房管控风貌提升等工作,打好农文旅融合发展“组合拳”,推动“百千万工程”攻坚行动落地见效。
  调研中,梁红武肯定我县“百千万工程”工作。同时,要求我县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进一步解决短板弱项,补齐基础设施,有效推进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规划建设工作,推动城乡风貌提升、绿美生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提质增效,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