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和“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
  • 2024-02-27 19: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7日,县政协主席吴城池率队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和“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要求强化监管,确保校园食品安全;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图片

  在梅陇镇德林实验学校,吴城池一行对食堂环境卫生、人员和制度管理、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工作进行检查,深入了解学校供餐从食品的运输、分拣、清洗、制作、保温等工作流程。要求相关部门抓实抓细“两个责任”包保工作,细化责任分解,强化监管机制落实,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屏障。
  在梅陇农场,吴城池一行听取“百千万工程”的工作情况汇报,交流探讨城乡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要求各地及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百千万工程”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具体;要保持战略定力,做好布局谋篇,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构建上下协同工作体系,强化沟通协调和问题解决,促进乡村经济、文化、生态有机融合,有力有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