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和美乡村 我助绿”植树活动
  • 2024-03-01 20:1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和美乡村·我助绿”植树活动。李惠文、吴城鑫、张林海等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和美乡村 我助绿”植树活动分设海城镇温厝村、梅陇镇永红村、大湖镇高螺村等3个植树点相继举行。
海城镇莲花村委温厝村植树现场,代表们挥锹铲土、栽苗培土、提水浇灌,同心协力,植树300余株,绿化面积2700平方米,共同推进绿美生态建设。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县人大常委会将绿美海丰生态建设与人大代表活动结合起来,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认捐50余万元,凝心聚力打造“人大代表助绿廊道”“人大代表助绿公园”等代表主题植绿护绿点。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助推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发展,让海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
图片

人大代表 李立


我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形成全民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作出人大代表贡献!

图片

人大代表 王思贤


作为人大代表,我们将率先垂范,争先履职,带头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中,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把绿美生态建设作为人大助推“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福祉惠及革命老区群众。我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响应“绿美海丰”植树活动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绿美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