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结对帮扶海丰基础教育
  • 2024-03-02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结对帮扶海丰基础教育启动仪式在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结对帮扶促发展。副县长蔡碧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张锦庭及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图片

  仪式上,副县长蔡碧霞对华师附小全力支持海丰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次结对帮扶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意见,是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支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学校要全方位学习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丰富的办学经验,不断拓展结对帮扶的深度与广度,凝心聚力,推动海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张锦庭对海丰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充分发挥华师附小在管理、人才、资源、技术方面的优势,帮助海丰县在学校管理、党建团建队建、教学质量、师资素质、办学水平等方面全面提升。并作《理想的优质学校及其构建的实施策略—-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创建为例》专题讲座。
  经过双方协商一致,达成2023-2025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结对帮扶县实验小学和城东镇中心小学。帮扶内容主要是支持提升办学水平、支持加强校长队伍建设、支持提升中小学教师综合素质、支持推进教研协作、支持推动海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