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范秉康率队到可塘镇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工作
  • 2024-03-04 19: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率队到可塘镇督导典型镇建设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动典型镇建设见行见效。

  

图片

  范秉康一行深入可塘镇长桥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塘珠宝产业环保集聚区建设项目,及国道、省道、主干道等地,详细了解可塘镇风貌管控、人居环境等工作情况,随后在可塘镇政府召开典型镇建设推进会,听取可塘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如何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范秉康要求,可塘镇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思路,把任务落实在清单上,采取超常规措施,聚力攻坚,推进典型镇建设,一抓到底、抓出实效。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围绕各自职责,集中力量,统筹安排,全力配合,助力典型镇建设工作;要扎实推进美丽镇圩建设,抓好风貌管控、人居环境整治、“四旁”“五边”绿化、“三线”整治,持续提升基础设施配套水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典型镇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
  县领导林瑞清参加督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