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招聘会 116家企业进场揽才 提供7000个岗位
  • 2024-03-05 20: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5日,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4年海丰县“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招聘会在县体育馆正式启动。副县长李廉清出席仪式并启动招聘会。


图片

记者 施晓燕:


观众朋友,这里是海丰县体育馆,今天我县在这里举行2024年“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7000多个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很好的就业空间和便利的就业机会。


图片

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和谐之源。仪式上,李廉清指出,此次招聘活动是海丰深入实施“深度融湾”工程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深汕联动实现新跃升,加快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生动局面的重要体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应聘者要抢抓机遇,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对接洽谈,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招聘单位要创建“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使用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工作环境,为海丰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图片

海丰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股负责人 叶俊芝:


本次招聘会是深入实施就业民生工程,坚持援企、稳岗、扩就业、保民生并举,推动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一项举措,也是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以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图片

此次招聘会为期两天,共有116家企业进场揽才,其中,深汕特别合作区知名企业26家,共提供就业岗位7000个,涵盖了珠宝电商、电信、食品加工、家政服务、教育、汽车、护理等等,职位从普工、技术工到管理层,给求职者提供了很好的就业空间和便利的就业机会。

图片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源科昱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 林桂青:


我们今天很荣幸可以参加奔向海陆丰的招聘会,我们专程到海丰招工,也希望可以招到一些合适的工人。


图片

深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经理 卓秀金:


非常感谢海丰政府给我们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我们那边也需要大量的人才,很多工厂都搬进去了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人力也是为政府招聘的,也是为工厂招聘一些人才。


本次招聘会,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引新、挖潜、暖企、纾困”组合拳,完善具有海丰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根基、改善民生福祉。

图片

应聘学生:


我是中餐烹饪专业毕业的,意向是来这里找一份合适的工作,今天应聘会上,我找到了酒店烹饪、配餐这方面的。


图片

求职者:


我是在微信公众号看到这次招聘会的,来到现场看到很多的企业在招聘,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就业的渠道。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