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温树斌率队到我县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 2024-03-06 19:3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6日,副市长温树斌率队到我县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强化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副县长林瑞清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海丰欢乐世界、城东新凯旋电器店、汕尾市淮兴车业有限公司、蓝天广场等地,重点检查游乐设施、机械停车场、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维护保养工作,听取我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图片

  温树斌指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的监管。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设备维护保养制度,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杜绝设备“带病运行”、人员“带病上岗”。要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