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 2024-03-07 19: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7日,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岱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玲,副县长蔡碧霞以及县妇联九届执委,各镇(场)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机关、社会组织妇联、妇委会妇女代表,女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关心帮助困境家庭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施展才华、展现巾帼风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会上,授予县中医院骨伤科三区、县实验中学、县实验小学、海城镇尚书学校等为海丰县“三八”红旗集体;授予城东镇政务服务中心、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县云岭实验学校等为巾帼文明岗;授予庄雅佩、张素萍、张晓明等10名同志为海丰县“三八”红旗手。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职能优势,彰显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工作主线,做精做细“引领、服务、联系”文章。要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巾帼风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塑造良好道德情操,积极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展现女性风采。要提升工作格局,广泛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建好班子抓好队伍,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的坚强团体,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推动海丰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