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梁红武到我县调研督查“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
  • 2024-03-08 20: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率队到我县调研督查“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擦亮绿色生态名片。县委副书记孙鹏参加调研。

  

图片

  梁红武一行先后到县文天祥公园,海城镇文津社区、长埔村委、石龟山茶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推进“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和村庄绿化等情况,探讨绿美生态建设新思路、共谋新发展。
  去年以来,我县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城乡建设,各地积极行动,充分利用村头巷尾、房前屋后等空闲土地,因地制宜推进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小公园等“四小园”建设,绿化家园,推动掀起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调研中,梁红武肯定我县“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同时要求我县汇聚社会力量和资源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走深走实;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充分挖掘绿化潜力和空间,植绿与管护并举,加大森林资源的保护、利用,以绿色生态赋能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产业发展,立足各村资源禀赋,乘势而为、主动加压,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推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