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到海丰联安现场观摩学习推进“百千万工程”经验做法
  • 2024-03-09 17:5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9日,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到我县现场观摩学习联安镇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的经验做法,营造比学赶超、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加快推动各镇(街道)“百千万工程”从施工图变为生动的实景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玲、副县长李廉清参加观摩活动。

  

图片

  在联安镇滨河公园、湿地公园、深联文化广场,郑宜波雕塑馆、陈训成美术馆,观摩组一行现场参观学习联安镇美丽河道规划设计、“鹭影禾香”乡村振兴示范带经验做法以及绿美生态建设成果,听取“三拆三清三整治”、乡贤归巢和公共文化设施提质增效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交流讨论,吸取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互促互进,不断塑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图片

  近年来,联安镇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聚焦“富民”目标,大力推动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培育高品质旅游项目,打造“农业+文化+旅游”新业态;持续开展绿化美化行动,推动绿美联安建设,人居环境明显提升,切实推动乡村振兴与镇域经济发展有效融合。
  此次活动旨在分享经验、互相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全市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将立足所在辖区实际,以观摩学习为契机,现场看、现场比、现场交流,突出典型引路,大胆学习借鉴,进一步统筹各方资源,协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上下真功、出真招、求真效,以系统的思维、科学的规划、有效的措施,奋力开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