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在我县召开中国中铁公司助力乡镇建设和典型镇培育建设工作调度会
  • 2024-03-11 18:4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9日,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在海丰县联安镇召开中国中铁公司助力乡镇建设和典型镇培育建设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县政协副主席黄宽铭、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总结全市近期典型镇培育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明确各县(市、区)典型镇建设各项工作的主要内容、任务清单、时间节点等重点事项,研究部署典型镇建设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典型镇培育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锚定目标、聚焦用力,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要精心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和建设专项小组,积极对接中国中铁公司,强化统筹协调,及时汇总工作任务、项目进度情况,推动典型镇建设尽快取得成效;要高位推进项目谋划,以系统的思维和方法,聚焦农房风貌、人居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全市典型镇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