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观察团肯定海丰基础教育工作
  • 2024-03-14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率汕尾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观察团到我县观察调研,肯定我县基础教育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马伟飚参加调研。

  

图片

  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观察团一行先后到公平镇西山小学、公平中学、梅陇中学和彭湃中学实地调研,听取县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负责人有关绩效考核评价和奖惩激励机制、教育资源优化配置以及寄宿制学校建设等基础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县基础教育工作现状及发展方向,探讨交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近年来,我县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改善各类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狠抓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

图片

  观察团对我县基础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开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价机制和奖惩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多渠道筹集助学奖教资金,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助力教育发展。要加大“散、弱、小”学校撤并力度和寄宿制学校建设力度,盘活用好各类教育资源,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推进教育扩优提质,为学生全面发展和推进“百千万工程”筑牢根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