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四级人大代表在我县开展“和美乡村·我助绿”植树活动
  • 2024-03-14 19:0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汕尾市的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到公平镇磜仔村开展“和美乡村·我助绿”植树活动,推动绿美生态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等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专心投入植树活动。本次植树,共栽种芒果、水蒲桃、柳树、小叶紫薇等苗木200多株,为绿美汕尾增添一抹“新绿”。

图片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规划建设专项攻坚的工作安排。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和和美乡村绿色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省人大代表 林春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省人大代表,我们要共同努力,切实担起责任,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共同建设绿美汕尾,让和美乡村的绿色底色更亮、成色更足,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