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平安海丰建设大会召开 着力推动平安海丰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 2024-03-14 19: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3日,全县平安海丰建设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及平安汕尾建设大会精神,总结成绩、剖析问题,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丰进行全面部署、推动落实。县委书记郭文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孙鹏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围绕保障现代化建设,锚定“奋进全国‘百强县’、重铸老区新辉煌”总目标,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丰,为推进“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



要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全方位筑牢平安稳定防线,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海丰高质量发展。要以不发生重大事故为底线,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重点领域、公共安全等风险,全力清剿风险隐患。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主线,全力推进省“1+6+N”、市“四建三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设,持续整合治理资源、强化信息聚合,服务保障推进“百千万工程”,持续拓展治理维度、加强多元共治探索,打造更多具有本地特色、效果突出的基层治理海丰品牌,全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以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为准线,进一步强化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创促建,全力提升禁毒和“双反”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



要压实责任不悬空,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机制,推动形成平安建设的工作合力,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严管队伍不放松,持续改进和加强政法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要强化宣传不断档,凝聚社会正能量,增强平安建设的传播力、感染力、号召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