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丰部署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
  • 2024-03-15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4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之后,继续召开会议,部署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问题软管”“问题管网”“问题环境”六个方面,逐项落实整治和整改;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政策措施到位、人员配置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对燃气生产运输、存储销售、配气使用等各项环节的隐患排查和设备检测力度,持续抓好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从根源上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提高全社会火灾防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