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 2024-03-15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4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决定于3月19日至20日在县城召开政协海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城池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柯小林、黄陆镇、黄宽铭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百千万工程”重点任务工作方案>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县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实施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要求,助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要深入细致做好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