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植绿护美·不负春光——海丰县委政法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2024-03-16 18: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关于绿美建设“大干一场”号召,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3月15日,县委政法委在海城镇莲花村开展“植绿护美·不负春光”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绿美海丰作出政法部门积极贡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泽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县委政法委精心制定植树活动方案,科学选址,提前对接,做好种植规划、技术培训、准备苗木、种植工具等各项工作。

图片

  植树现场,天空飘着小雨,却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个个斗志盎然,干劲十足,一派忙碌,有的挥揪铲土、有的扶正苗木、有的脚踩夯实,以高昂的热情、认真的姿态合力栽植好每一株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的樱花树木在春雨沐浴下显得更加青翠欲滴,与一旁的农田、村道、村居互为映衬,形成生机盎然、整洁清新的绿美乡村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热爱绿色家园、重视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进一步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植树活动收获颇丰,为能够在绿美海丰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而感到自豪,今后要增强爱护绿化、保护环境意识,为建设美丽宜居的绿美海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