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海丰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 2024-03-16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离开家乡,共赴“戎”光。3月15日,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标志着海丰又一批优秀青年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走向军营,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活。县委常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部长钟征,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政委李冲,副县长蔡碧霞,县征兵办成员单位代表,全县专武干部,新兵家长等出席欢送仪式。


图片


当天,县体育场鼓声起,醒狮动,仪式前举行军乐演奏、军事科目表演等,新兵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在他们稚嫩的脸庞上,我们看到了忠心报国的意志。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奏响,活动宣布了2024年上半年入伍名单,钟征、李冲、蔡碧霞等为每一位新兵佩戴红花和绶带,并送上入伍纪念品。

仪式上,钟征代表县人武部,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征兵工作人员和广大新兵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勉励他们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梦”。要珍惜机会,勤学苦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军事技能。要在集体中发挥自己的优势,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为部队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蔡碧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指出,即将入伍的新兵是我国国家安全与经济建设的新一代主力军,希望他们拼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掌握过硬本领,为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展示海丰子弟兵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向家乡父老传佳讯、送捷报,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期间,新兵代表、新兵父母代表分别发言。

图片

入伍新兵 朱国锋


即将踏入军营,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进入部队后,我会勇于磨练自己,努力训练,时刻提高自己,为家乡添彩,为祖国作贡献。

图片

伍新兵 庄晓锋


我现在的心情无比地激动。进入部队,我会苦练杀敌的本领,为祖国争光,为我们海丰争光。

仪式结束后,我县开展欢送新兵巡游活动,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列队整齐,英姿勃发,由警车护送入伍新兵沿县城主要街道巡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