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出席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今天报到
  • 2024-03-18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8日下午,出席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满怀推动海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图片

主持人 朱宗钦


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今天下午,来自各领域和界别的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向大会报到。大会期间,委员们将积极献良策、话发展、绘蓝图,围绕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行职责,共为海丰高质量发展献谋划策。


图片

在嘉丰国际酒店、壹城贵宾酒店和康铂酒店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依照指引,有序签到并领取会议资料。报到处,委员们互致问候、关注民生、聚焦发展,阅读大会材料,探讨推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县政协委员 李立文


作为社会法制界别的委员,我重点关注社会民生实事。这次大会,我带来“关于推动公益心理辅导,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建议”,呼吁全社会高度关心关爱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汇集政府、学校、家庭、社会等多方力量,织密织牢防护帮扶的屏障,助力青少年们健康成长、快乐成才。

图片

县政协委员 颜小定


作为教科卫体界别的委员,我重点关注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个问题,这次大会,我带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助力创建教育强县”有关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大会期间,我将认真阅读好相关报告和材料,积极履职,为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县政协委员 陈惠良


我国随着老年人口的不断增加,医疗与养老事业面临着更大的难题,如何有效融合医疗与养老,做到“医养结合”,形成新的养老服务模式,满足老年人需要,是社会迫切需求。民营医院要关爱老年人健康,开展医养结合工作,进一步满足社会需求,为政府发展民生事业、促进就业、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尽微薄之力。

大会期间,委员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履职担当,建言资政,扎实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各项工作,为助推海丰“奋进‘百强县’,重铸新辉煌”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气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