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阳宇率队检查督导快递物流行业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1-20 20: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0日上午,副县长、县防控办副主任阳宇率队到县内快递物流企业和市场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快递物流和市场企业的监督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范物流和市场行业安全运营。


图片

图片

  副县长、县防控办副主任阳宇先后到顺丰、邮政等快递公司和仁荣龙津肉菜综合市场等地,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场所车辆、货物排查登记,场内人员防护,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中,阳宇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防”和“物防”相结合,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快递物流企业要聚焦境外进口、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货物转运、分拣、投递等全流程管理,严格落实人员防护、货物消杀、台账管理等措施,确保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农贸市场要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全面加强场内卫生秩序管理;强化宣传引导,确保防疫意识入心入脑。各监管部门要强化重点场所监管,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