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2-09-19 19: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17日下午,全县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通过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使学员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涵养专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出席结业仪式并总结讲话。


图片

  仪式上,谢振锋要求参训学员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一要做到脑中有思路。要正确处理好缓与急、当前与长远,关键重点与整体态势的关系,统筹组织资源,优化工作布局,通盘谋划,一体推进。二要做到眼里有问题。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善于解决问题,学会准确地领会把握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紧抓重点,将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好。三要做到手中有招数。要善用老招,对经验做法做好继承与发扬;要善学高招,把别人的成功经验化为己用,从书本中学、实践中学、向身边人学;要善创新招,面对新问题新挑战,能够从新思想、新政策、新机制中创新工作方法。四要做到脚下有风。要行动迅速、执行快准,拿出一往无前的冲劲、一马当先的闯劲、一鼓作气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一竿子插到底,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主要有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发展党员及支部规范化建设、公务员工作和干部人事档案等相关内容。培训围绕组织人事工作中心业务,是一次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实用性强的示范培训,使学员解放了思想、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做好消化吸收、转化结合,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涵养专业精神,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