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网格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2022-09-19 19:4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18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全县网格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各镇(场)、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网格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紧紧围绕安全工作目标,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分析梳理责任单元和任务清单,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全覆盖、拉网式排查,采取有力措施,即时整治存在问题,深入开展多频次“回头看”,加强各类安全隐患的处置防范,确保所有隐患“清零”。要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统筹协调、上下联动,集中发力,确保经营性自建房、在建或停工工地、废旧工厂、水塘、溪河等重点区域网格巡查和管理到位。要坚持人防、技防、物防多管齐下,健全更加立体、严密安全防护网,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任务到格、责任到人,全面提升处置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强化监督,加强机动巡查和执纪问责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倒逼责任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