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2年海丰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 2022-09-20 19:0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20日,2022年海丰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王俊锐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谢振锋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仪式上,王俊锐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从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中铸牢信仰信念,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发展;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在善于总结成功经验的同时,更注重对教训和自身不足的总结,不断以总结促提高,以总结求进步,以总结谋发展;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在干事创业中打头阵、冲在前、当表率,为我县“奋进全国‘百强县’,再造一个新海丰”增实力、赋能量、开新篇;要廉洁奉公,修身养德。把讲正气作为立身之本、处事之基、从政之道,敢于同一切歪风邪气作斗争,堂堂正正做人、光明磊落处事、清清白白为官,成为一个正直、正义、正派的青年才俊。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工作上,以更加出彩的工作业绩展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学习内容紧扣党中央高度重视的党性教育、意识形态、应急管理等,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