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 2022-09-20 19: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 受县委书记郭文炯的委托,县委副书记王俊锐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领导黄岱芬、陈欣昕、许泽武、孟强、冯建青、阳宇、蔡碧霞、彭少华、黄宽铭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围绕“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目标,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性风险挑战,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措施,切实守护好海丰老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

图片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一方面,疫情防控上要再严格、再严密。举一反三,做好安全转运,确保流调转运全过程有序安全;抓好四轮驱动,持续做好涉疫地区来(返)海人员管控,压紧压实“三人领导小组”“四人小组”工作责任,做到“四个查清”;保持预警灵敏,强化“哨点”的监测预警作用;守好四条防线,加强跨境运输作业、港澳流动渔船、涉外高风险岗位管理,全力开展反偷渡、反走私工作;管好重点场所,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督促社会面商企主动、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另一方面,维稳安保上要再盯紧、再盯牢。用好“一村一台账、一村一研判”机制,强化矛盾风险排查化解、社会治安打防管控、风险预警防范工作。同时要全力抓好防溺水、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整治等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强化统筹落实,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保障,强化督导检查和执纪问责,严而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筑牢筑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双防线”,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