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廉江市政协组团到我县考察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 2022-09-23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2日,廉江市政协主席吴永光率团到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学习交流红色文化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经验,受到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张文亮的热烈欢迎。


图片

  在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海丰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附城镇新山村等地,吴永光等考察团一行瞻仰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了解彭湃烈士传播马列主义和海陆丰农民运动兴起、武装斗争等革命史,交流探讨促进红色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图片

  考察中,吴永光一行高度评价海丰乡村振兴工作和红色文化发展所取的成效,认为海丰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思路清晰,结合乡村发展实际需要,推动乡村振兴与现代旅游业有机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特色之路。他们表示,要学习借鉴海丰经验,助推廉江市文化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携手前进,共同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