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 2022-09-23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逯峰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信咏、马小玲、张武位、钟长道、陈岳文及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海丰县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海丰县2021年财政决算报告(草案),审查批准县级决算。

  

图片

  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刘小武同志为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颁发任命书。

  

图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人大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按照县委“1+3+5”发展战略部署要求,落实人大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镇村联络站和驻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联络站的作用,依法履职尽责,加强人大监督;持续跟进重点项目的督导检查,强化对民生实事项目和公共卫生事业的跟踪督办,推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继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全面提升人大规范化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海丰人大工作新局面,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