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 2022-09-23 19:1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2日,市、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林军,副主任吴城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副主任张武位、钟长道,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参加座谈会。


图片

  在县人大会议室,市、县人大常委会听取我县推进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监督检查下放镇街行政执法权限事项承接、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的执法工作。

图片

  2021年以来,我县认真履行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一统筹四统一”工作职责,深化乡镇“一中心四平台”的体制改革,顺利完成部分县级行政执法权下放各镇的任务,成效明显。

图片

  会上,市、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扎实推进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县政府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一统筹四统一”职能作用,推进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确保下放权限“放得下、接得住、运得好”。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推进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加强对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要加大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力度,优化行政执法下放事项,加快形成权责统一、运转高效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奋力开创海丰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