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丰举办青年人才创业就业沙龙
  • 2022-10-01 10:1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29日,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在海丰县海胆黄跨境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沙龙室举办2022年海丰青年人才创业就业第三届“红城青年·创享未来”主题沙龙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图片

  活动中,谢振锋要求各地各部门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多方面搭建平台支持帮助青年创业就业。希望青年人才树立崇高理想,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创新创业中展示才华、服务社会;要矢志不移跟党走,做信仰坚定的追梦者,勇担时代新使命,做担当奋进的实干家,在推介海丰、引资引才中为海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图片

  活动紧紧围绕2022年汕尾“奔向海陆丰 才赋新动能”人才季活动要求和海丰县“招才引智”工作部署,邀请青年企业家为青年创业者分享创业经验,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和农商行业务骨干详细介绍我县创业环境、人才政策和金融优惠政策。

  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帮助我县创业青年人才了解创业政策、增加创业自信心、强化创业本领,助推青年人才在就业创业创新领域有所突破,促进海丰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