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3-02-23 20: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2月23日下午,海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郭文炯,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郭文炯、张林海、王俊锐、谢振锋、许信咏、马小玲、郑永城、张武位、钟长道、陈岳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林海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08名,实到代表289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海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海丰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张林海为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啸东,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曾诗贤颁发证书。

图片

图片

  大会票决海丰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测评2022年海丰县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通过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决定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决议。
  大会举行闭幕式,张林海作讲话。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深化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海丰生态建设,全力以赴抓项目、兴产业、惠民生、促发展,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海丰路径,全力以赴奋进全国“百强县”、再创老区新辉煌。勇挑大梁、勇担重责、勇攀高峰,从春天出发、向胜利进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业绩铸就新形象,努力在汕尾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镌刻海丰印记、书写海丰精彩、奏响海丰乐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片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监誓,参加宪法宣誓的人员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啸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刘小武,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曾诗贤,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林伟民,县监察委员会委员黄定宪、罗小雄,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林钦赐、郑致胜。刘啸东领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