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8件
  • 2023-02-23 20: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截至2月22日上午12时,共收到提案48件,县政协提案委员会按照《政协海丰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决定立案的40件,转为意见和建议的8件。经审查立案的提案中,经济建设类11件,科教文卫体类14件,市政环保交通类8件,政法及其他类7件。

  

图片

  本次会议期间审查立案的提案,会后将按照归口办理的原则确定承办单位,及时转交县政府落实有关部门办理。对闭会期间收到的提案,将及时组织审查立案,并送交相关单位进行办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