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市委“我们一起抓项目”九大示范工程主题培训会
  • 2023-02-24 19:1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2月23日,我县组织收看市委“我们一起抓项目”九大示范工程第一期主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解广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建设情况。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县防控指挥部分会场参加“云培训”。

  第一期主题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建立完善广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情况、广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基本框架和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得分总体情况。主讲人以扎实的专业理论、丰富的治学经验和生动的课堂讲解,深入浅出为参训人员作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地梳理了当前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有关评价体系的建设情况,拓宽了他们的工作思路,有助于在实践中提供科学指引,高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