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向县教育局捐赠800万元助教助学资金
  • 2023-02-25 21: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2月24日下午,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助教助学捐赠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董事长蔡泽民先生向县教育局捐赠800万元助教助学资金。副县长阳宇,县政协副主席、县慈善会副会长黄陆镇等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

  仪式上,阳宇向一直关心、支持海丰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向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的无私捐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县教育局通过此次的捐赠活动,更觉肩上的责任重大,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将捐赠资金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努力把我县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图片

  蔡泽民先生向县教育局捐赠800万元助教助学资金,用于支持海丰县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作为海丰教育的一分子,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将每年捐资800万元,为海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
  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等参加捐赠仪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