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国侨商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交流
  • 2023-02-27 19:3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7日,广东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庄有林率中国侨商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交流侨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中国侨商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海丰县生态科技城海龙投资大厦、海迪时尚美都等地参观考察,听取我县有关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产业特色及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海丰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特色产业发展等。

图片

  近年来,海丰立足交通区位、发展空间、产业基础、生态环境等优势,充分利用优越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书写“侨”字文章,拉动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全县呈现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局面。海丰高质量发展正当其时、恰逢其势,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考察团一行认为海丰华侨众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海丰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续写新时代“侨”的文章,为广大侨商侨胞来海丰寻根溯源、交流互动、兴业发展等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更加优越的条件、更加宽广的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海丰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