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高质量发展】范秉康到可塘镇督导传统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 2023-02-28 19: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7日,县长范秉康深入可塘镇督导传统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障产业园区和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为海丰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后劲、强动能。

  

图片

  “项目推进存在的主要困难是什么?目前我们的解决方案都有哪些?”在可塘珠宝产业环保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范秉康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他要求,可塘镇及县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抢抓政策先机,强化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建立问题清单,精准掌握制约项目推进的“痛点”和“堵点”,将“一线工作法”体现在“能干事、干成事”上,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做好产业长远发展规划,完善周边配套设施服务,以功能配套、布局合理、生态良好的产业园区建设,实现产业集群化发展。要“以亩产论英雄”,按照亩均投资强度、亩均产值、亩均税收等作为项目引进认定标准,实现“引资”向“选资”转变,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培育市场主体,持续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推动准“四上”企业达到入库标准、申请入库。要积极探索珠宝产业与直播电商的融合发展,让可塘珠宝产业发展更具竞争力,推动珠宝产业健康发展,带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在御景时代城建设工程现场,范秉康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该项目业主单位再接再厉,做大做强企业、打响品牌,出品质项目、建精品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要求贯穿于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生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