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 2023-03-02 19: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8日,海丰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谢振锋先后出席(一二三期)结业式并作讲话。

  

图片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从2月15日开始,共举办三期,对县管干部进行全覆盖、全封闭培训。至此,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一二三期)圆满结束。

图片

  结业仪式在县黄江会议中心举行。王俊锐、谢振锋对研讨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上率下作表率。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县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焕发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昂扬斗志。二要悟透思想做实功。要深刻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深邃洞察和科学把握,准确把握“两个大局”的深刻变化,心怀“国之大者”,增强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持续在惠民生、暖民心、促发展、锻队伍上出实招见实效,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百折不挠,不断汲取斗争经验、增强斗争本领。三要开创新局求实效。要深刻认识海丰肩负的使命任务、具备的优势基础、存在的差距不足,重点聚焦“百千万工程”和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对全年工作的整体思路再作谋划、再作推敲、再作部署,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把比较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针对性与实用性相结合,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突出,全体学员通过集中视频授课、分组研讨、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等方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