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李耿坚到我县调研镇级政协联络工作室建设工作
  • 2023-03-02 19:4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日,市政协主席李耿坚率队到我县调研镇级政协联络工作室建设工作,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何自强,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吴筱聪参加调研。

  

图片

  在梅陇镇、公平镇政协联络工作室,李耿坚一行听取、了解我县镇级政协联络工作室建设情况。

图片

  我县12个镇政协联络工作室自2022年10月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镇党委、政府的积极配合下,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圆满完成联络工作室建设工作。目前,各个镇级政协联络工作室都具备“六有”(即有工作机构、有固定办公场所、有专职工作人员、有固定工作经费、有工作内容、有工作制度),并发挥政协联络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调研中,李耿坚肯定海丰镇级政协联络室建设工作,认为海丰县政协在建设镇级政协联络工作室工作上起步快、推进实、效果好,把政协工作延伸到基层的工作思路转化成现实成果。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强化统筹协调,围绕平台搭建、机制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建设好镇级政协联络工作室:要充分发挥镇级政协联络工作室作用,努力搭建党政与群众的“连心桥”,为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滨海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