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广东省军区调研海丰基层武装工作
  • 2023-03-02 19:4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日,广东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司令员周河率队到我县调研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推进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市领导逯峰、马广驰、吴伟达、胡卫斌,县领导范秉康、钟征、冯建青、罗晓明陪同调研。

  

图片

  在可塘镇人民武装部、县人民武装部等地,周河一行听取我县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情况。

图片

  调研中,周河指出,基层武装部是国防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基层武装部建设,对于提高基层武装工作、国防后备力量、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要求,着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推进基层武装建设;要继续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征兵工作、民兵常态化训练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民兵素质,建强现代新型民兵,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维护地方稳定、社会安宁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