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首席数据官体系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 2023-03-03 19:2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3日,全县首席数据官培训会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标志着我县首席数据官体系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副县长阳宇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调动优势力量集中攻坚,巩固强项优势,补齐弱项短板,全力提升我县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试点实施方案,全力推进首席数据官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数据安全整体防护,提高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做好网络监测、实时抵御等护网工作,不断提升安全防护水平;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稳落实。
  省联通公司高级数据架构师陈亮应邀授课,围绕数字政府建设现状、首席数据官专题和数据要素市场化专题、联通大数据能力优势四大板块作专题辅导。详细讲解数据管理运营、数据应用、数据安全等技术要点。同时,参照外地首席数据建设情况及经验做法,就海丰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提出建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