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郭文炯讲话 范秉康主持
  • 2023-03-03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
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郭文炯讲话 范秉康主持

图片

3月2日,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乡村振兴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各项工作,推动新征程海丰“三农”工作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迈上新台阶。县委书记郭文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弄清楚“为什么干”的问题,深刻认识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是海丰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题中之义;深刻认识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海丰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抓手;深刻认识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海丰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机遇,切实增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想明白“干什么”的问题,聚焦提升县的“首位度”、镇的“辨识度”、村的“知名度”,做实“大发展”文章,努力实现县强、镇兴、村富;推动城乡规划更加科学、城乡建设更加协调、城乡管理更加精细,做实“大建设”文章,努力实现县域美、圩镇美、乡村美;通过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树牢基层文明新风、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做实“大治理”文章,努力实现党建强、文明新、基层稳。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指挥部及其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镇(场)党委书记要强化“一线施工队长”意识;要建立健全考核评价体系,通过现场拉练、现场选马的方式,形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要强化要素保障,争取更多资金、土地等要素,把政策的“含金量”转化为发展的“实物量”,全面促进我县“三农”工作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