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教育系统毒品预防工作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 2023-03-15 18: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禁毒防线,强化校园预防教育,3月13日,全县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学期毒品预防工作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在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召开,部署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优化工作评价体系,守好校园无毒净土。县教育局、县禁毒办、各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贯彻市、县“平安建设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当前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情况。要求全系统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竭尽全力、齐心合力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创新教育模式、完善教育体系、丰富教育形式、抓住教育重点,扎实推进“五个一”禁毒宣教,高效、科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各学校要加强指导检查,强化禁毒培训力度,确保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做到毒品预防教育“有声有色有影”,有账可查。
  会议举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培训,就禁毒基本知识和预防教育工作评价体系作全面辅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