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范秉康在平东调研时要求: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2023-03-15 18: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4日,县长范秉康到平东镇调研壮大镇域经济、村集体经济以及发展特色农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时要求:按照省、市、县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谋划和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科学谋划项目,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节点功能,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平东镇双墩村、粤台农业合作实验区(台农种养专业合作社),范秉康详细听取该镇有关壮大镇域经济、村集体经济以及发展特色农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产业带动、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调研中,范秉康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抢抓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镇、村实际,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抓住机遇,高标准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统筹做好乡村布局,一体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大力推动产业振兴、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大胆探索创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做大特色农产品品牌效应,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联农带农作用。要坚持发展思维、产出思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努力推动我县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要增强主体意识,主动担当、主动参与、主动作为,调动群众主观能动性,共同推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各项工作。

图片

  范秉康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实际,以绿美海丰建设为抓手,厚植生态底色,进一步压实责任,做深做细做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锻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为安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