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 2023-03-17 19: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7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后,接着在林业局召开会议,部署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副县长蔡碧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



近期气候干燥,森林防火形势特别严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各项防灭火措施,严守森林防火底线。
要层层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共同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全面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措施,加强源头管控,全面筑牢“防火墙”。
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开展防火安全教育,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
要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畅通火情信息报送渠道,强化全天候监测,保障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