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何自强率队到我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3-03-17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何自强率队到我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海丰加强火源管控,守护森林资源安全。县政协副主席吴筱聪陪同督查。


图片

  在黄羌镇南坑屯卡口、罗屯文化室卡口,何自强一行实地检查各卡口人员值班值守、车辆登记、火源、火种管控等工作,详细了解我县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中,何自强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牢牢守住森林安全红线;要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物资储备和应急准备,全力捍卫森林资源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