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开展健康基层行义诊活动
  • 2023-03-18 19: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基层和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3月18日,县政协组织开展健康基层行义诊活动,把健康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柯小林到场指导。

图片

在附城镇南湖小学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耐心引导,医务人员量血压、测血糖,政协委员医生为群众切脉开方、指导用药,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资料,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受到好评。

图片

图片

群众 林珊珊


今天这个活动我感觉意义非常重大,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便利的方式,方便了我们这些老年人,就在门口,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医疗服务。

现场设有内科、外科、骨伤科、眼科、妇科、心理科、特殊儿童康复科、口腔科等8个科类诊位,另设有心电图室、妇科检查室、心理咨询室等。来自彭湃纪念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海丰城东医院、泰林医院、汕尾精神康复医院、海丰老区医院的政协委员、医务人员、志愿者、社工、镇社区干部共90多人参加义诊活动。
图片

政协委员 海丰城东医院副院长 陈惠良: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医务工作者,我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政协委员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关注和关爱。海丰城东医院作为协办方之一,我们将继续发光发热,走进基层为更多的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6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多份,免费提供药品价值10000多元,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为民服务有担当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发挥了政协优势和联络工作组平台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健康卫生意识,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图片

图片

县政协科教文体卫委副主任 彭湃纪念医院办公室主任 刘赞伟


这次县政协基层行义诊活动意义重大,能实际性帮助到有需要的群众,真真正正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关心,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我觉得这个成效很好,效果很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