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 2023-03-21 19:1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0日,全县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县迎宾楼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及广东省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要点精神和市委组织部等四部门《发挥组织优势强化组织担当为汕尾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强县兴镇带村提供坚强保证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回顾2022年组织工作,明确2023年工作重点目标与攻坚方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镇(场)分管党群工作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县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统筹做好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打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四有”干部队伍,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县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干笃行、竞标争先,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丰奋进全国“百强县”,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优化提升选育管用工作,锻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四有”队伍;聚力打造海丰人才高地,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持续筑牢严密组织体系,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用心用情抓好服务管理,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持续深化党建制度改革,不断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要在巩固优化提升下功夫,准确把握“强化组织工作的系统性、原则性、创新性、实效性”,聚焦最好、聚力最佳,奋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纵深推进党建引领“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海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分镇和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