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范振学率队到我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3-03-21 19: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学率队到我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我县落实落细防灭火措施,守护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图片

  在陶河镇霞雅村委仙娅卡口、石牛山卡口,范振学一行详细了解各卡口森林防火人员值守、防火宣传、火源火种管控、应急处置等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范振学要求我县提高认识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以不松懈不松劲的状态推动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强化巡查监管,压实层级安全责任,全方位筑牢“防火墙”。要加强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防火队员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物资储备,加大先进技术和新型装备推广应用,多措并举,时刻保持临战状态。要强化森林防灭火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多层次、多渠道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全力确保林区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